close

DSC08938.JPG                          

行李先安置在行李室,正式上路當觀光客,時間已來到了9:00。安排行程時,還想說8點以前就可以抵達第一個景點,現在只好調整一下今天的行程。Stranbergsee(史坦貝格湖)-買AIGNER包
 
  
  
  
  
  
  
  
  
  
  
  
  
 
 
 

 
 

Nymphenburg(寧芬堡)-逛街。

重返車站後,我們搭上S6的班車,在Stranberg站下車。大藍的天空,還有粼粼湖光,少少的遊客悠閒地沿著湖邊散步,這裡還有渡輪停靠,只是不知道它將駛向何處。

這是百九喪命的地方,主治醫生不小心陪葬了。一場追尋百九之旅,我們從他歸西的地點展開。五顏六色的船塢,讓畫面增添美麗的色彩。為了配合不是很密集發車的S6車班,我們沒有逗留太久。如果時間充裕的話,應該學學同車的那兩位小女生,帶著腳踏車前來環湖,一定會很愉快。只是,為何她們今天不用上學呢?

starnberg see.jpg

 因為怕買不到"唉惱"的包包,第二個行程就迫不急待要前往U2”Moosfeld”附近的Aigner工廠。雖說最後一天還會回到Munchen,但誰知道我們能不能在此買到中意的包。為了讓自己保有其它的選擇機會,才會決定第一天就來看看。一路上跟LuLu玩起到底願意花多少預算買包的遊戲,€400?-可以; 500?-; 600?-應該可以吧!; 700?-這個….我再想一下好了。但無論如何,我就是打定主意要帶一個包回家,不管多醜?-對,不管有多麼醜都要在一堆醜得有質感的包包中,挑一個德國貨回家。

謝謝google map,讓我雖然第一次來到此地,就能一下子找到這間位於郊區的唉惱工廠。剛剛搭U-bahn時有個小發現,同一台手扶梯採雙向併用,就看誰先搶到。如果你不想走樓梯又搶輸人家的話,就等一下吧!

aigner4.jpg

aigner3.jpg

小小的賣場,走進門時剛好跟一對客人交棒,現在只剩我們兩位。店員禮貎性地打招呼後,就任由我們自己逛。沒花多少時間,就各自找到所愛。相較於小小的長夾就要6-7千台幣,選擇手提包顯得划算多。考慮到包包要丟機車置物箱,因此看中了一個馬蹄鐵造型的紅色中型包。LuLu則選了一個有美麗流蘇的黑色側背包,很具時尚感。想說保守的紅色,即使當姨婆了,提在手上也不至於太突兀。名牌包,背個20年,應該不成問題吧!

選好,離手。開心地拿出信用卡,微笑地等待簽下這筆定價要€499的簽帳單。只是店員告訴我說卡刷不過咧!說什麼肖話!!!不然,換經理來試試,可惜換了手卻換不了氣。生平首刷的名牌包,只能靠LuLu解危。臭安泰,給我記住,竟然讓我在慕尼黑出糗。無論如何,買到了將陪我展開新生活的包包,歡喜地走向對街的公車站牌。剛剛經理說,可以退10%的稅,希望到時候可別重演上次在尼斯機場,沒時間退稅的戲碼。

按表操課,我們要在此處搭巴士前往最後一天住宿的IBIS BUDGET HOTEL勘查路線。如果靠目前處於維修混亂中的地鐵系統,可能要轉好幾班的U棒跟S棒。可惜左等右等,時間在看著對面的幾位外國人,腦中呈現呆滯的狀態下流逝。巴士應該在5分鐘前就要抵達了,LuLu說"不會今天沒開吧!"趕緊再確認一次,真的假日沒開,這是什麼狀況啊,為何假日公車就不開了呢?純粹只服務上班的人嗎?認了,只好再走回去那深深的S2站,繼續跟因為維修而變得更複雜的交通網絡奮戰吧!時間,硬是多浪費了一小時。

轉車.jpg

Ibis budget.jpg

在火車站隨便買個麵包組合餐帶回飯店,櫃台人員正跟一群有酒味的客人溝通。等了一回兒才順利取回行李房裡的家當,只是106號房在哪兒啊?想回頭問問,無奈她還繼續跟那群客人纏鬥中。不經思索的我抓住剛好從旁經過的房客,想請他幫忙。只是他一開口,我自己就想去撞牆了,因為都是酒味。被吃了一小口無傷大雅的豆腐,唉呀!不用大腦的後果,被LuLu唸了幾句。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