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14.JPG

Ettal Church

這段路早上已路過,應該可以輕鬆地在教堂前下車,結果硬是錯過。上一站明明很多人下了車,只是看到市鎮廳的地標,讓我們怯步了一下下。還好,一站的矩離短短的,剛好認識一下這裡有名的木雕業,也拍拍路邊的積雪。  ettal2.jpg   DSC00387.JPG

Ettal的外部有工程正在進行,破壞了一些畫面,但不減其室內的莊嚴、華麗。挑高的天棚、精緻的裝飾,果然是間屬一屬二的美麗教堂。

ettal4.jpg

 ettal1.jpg    ettal3.jpg

短暫的停留時間,剛好有位父親推著娃絓車進來,金毛小孩不時發出清脆的聲音還哼了幾段歌,讓我們有機會感受到教堂的環繞音效。想像著當唱詩班在此演唱,肯定會備受感動。聽說教堂一旁的販賣部,賣的利口酒很有名,只是出了教堂大門就忘記這件事,直接走去等車。

P1100122.jpg

  ettal5.jpg

  bus route.jpg  

回到Ga-Pa,馬上搭上市公車,前往舊市區。司機拿著我們的RVO bus pass看了一下,最後放行。我們選擇在”Ludwigstr”站下車,目標要去聖安東教堂。街上行人三三兩兩,每棟房子的外觀彩繪各式各樣的壁畫,主角還包含百九的畫像。

page4.jpg

 page3.jpg page2.jpg  

DSC00486.jpg  

DSC00429.JPG 

DSC00438.jpg      

page.jpg  目標在山坡上,走向自以為正確的方向,前方還有二名路人,這加強了我們的信心。直到發現路人好像要回他家,再繼續往前走沒多久,便發現不應該出現的滑雪場。如果聖安東在北方,那滑雪場就是在南方。

page5.jpg

P1100194.JPG  所以,走錯了,我的腿也酸了。St. Aton也不是個非去不可的景點,還是去逛逛超市較實在。  

supermarket.jpg

page9 (2).jpg 

P1100242.jpg

採買完,打算打道回府。只是等了半天的巴士,司機卻拒絶讓我們搭乘,他說RVO bus pass不能搭市區公車。唉喲,原來是前一位司機好心不跟我們計較呀!民宿老板並沒有給我們visitor card,這次只好走路回來。幸好距離沒有很遙遠,好佳在採買時沒有很貪心,而且回家的路上還有發現新鮮事,在雙腳還沒癈之前就看到家門。

   page7 (2).jpg   page6.jpg

P1100253.jpg

今天一整天都在銀色世界裡打轉,真是開心。晚餐後繼續吃冰,讓肚子也感受一下冰涼的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tal rvo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