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442.JPG   抵達看來很空虛的DB火車站前的公車總站,馬上轉搭#846巴士前往今晚位在Ramsau的新家。

28.jpg

a.jpg

18:15是今天發出的最後一班公車。原來不只我們要在”Unterwirt”站下車,走在前面的三位東方人一下車就被一位太太親切問候,是我是我,她就是我們的民宿主人。她開著她的雷諾小黃車,開心地跟我們握手招呼。小車內裝下二個小行李再塞了我們二人就爆滿了。看著Mrs. Fichtereck加足了馬力衝上斜坡上的家,就讓我們覺得好幸運,有人接送。不然推著行李爬坡,可真的有點吃力喲!民宿主人簡單地介紹環境,奉上遊客卡,再努力地對著那台電視機敲敲打打後,就先行告退,說等一下再過來一趟。其實看不看電視,對我而言沒那麼重要,因為看外面的美景,就已足夠。

b.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沒多久,民宿先生及女兒陸續出現,爸爸忙著修理電視,女兒問我們有何需要沒有?我們想了解附近是否有柑仔店,得到的回答是這幾天是假期,商店不開門。吼...幸好在Salzburg已先買了一些些,希望明天有地方補貨才好。女兒說走到教堂大概要30分鐘,雖然已是向晚時分,但看著堪稱微亮的天色,我們套上禦寒的衣物,迫不急待地往外衝。原來同車的三位東方人是住在這一間呀!一路上走來,只和一位路人擦肩而過,剩下另一個會動的生物就是山坡上的那群綿羊。評估著太陽下山的時間,我們還沒來得及走到教堂,便決定打道回府。

P1110363.JPG

bd

 e (2)a      

民宿的廚房有咖啡機、冰箱、烤箱、微波爐和鍋碗瓢盆,就缺食材。我們用阿爾卑斯山的泉水沏上一壼台灣茶,端上一桌奧地利的餐點,在德國鄉村的小小廚房,享受一頓安靜無聲的晚餐。

e c

因為小小的浴室裡沒有吹風機,LuLu要我去借。而我天真地以為民宿主人就住在一樓,所以一下樓看到唯一的門就直率地敲下去。結果跑出一個小毛頭,彼此都嚇了一跳,人家他就去找爸爸來,裡面還有個姐姐。心裡雖然已知不對勁,但在這節骨眼上,只能裝傻地問問笨問題請問有吹風機可以借嗎?我是樓上的房客。唉呀!真想去撞牆,然後再回去將LuLu給宰了。身為也是房客的爸爸說"妹有",尷尬地演完這場爛戲後,又咚咚咚咚地跑回二樓,有人決定明天再洗頭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紹 ramsau 藍紹民宿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