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37.JPG   

4/16 晴天, 目標:KV

一早心情愉快地吃著自己烤的bread再加冰箱裡的cheesehoney還有昨天買的火腿,只是鴨肝醬沒想像地好吃。

9.jpg 10.jpg  

8:00就出發要趕9:00SA,車票呢,出發前就先上網訂好了(110*2 kc)。臨上SA前先付費去WC,車上的好像永遠都是壞的。

13.jpg  

算算時間,準備下車,果然不久超大的Albert就在眼前出現。今天的氣候豔陽高照,一掃先前怕下雨的蔭霾。拍拍拍,一切都這麼美,還有馬車來美化晝面。

第一站先到溫泉療養院晃晃,可惜長廊上每間小門都關著,無法一窺究竟。

3.jpg

 

4.jpg

 1F 有一間i, 櫃台的弟弟態度不錯,幫我們在地圖上劃出景點所在,並說明去東正教堂的路線。

CIMG8049.JPG  

CIMG8056.JPG

一路散步到溫泉區,走來輕鬆並不覺得遠。經過郵局時,就先學人家排隊買郵票,結果買到日本人物的,lulu則在隔壁間的櫃台買到中國風的大張郵票,這對後來貼在明信片上反而不好貼,太佔版面了。

CIMG0084.JPG 1.jpg  

2.jpg  

行經第一個溫泉區,這裡的溫泉是喝到唯一有氣泡的,喝起來最順口。

1.jpg 2.jpg

3.jpg  

CIMG8064.JPG  

除了我,大家都卯起來買溫泉杯,多款樣式,名信片也很便宜。

CIMG8065.JPG   

CIMG0131.JPG

 

 2 (2).jpg  

要走去東正教堂的路上,建築物看來都佷有來頭,有不少的spa,令人無法忽視它的華麗。

CIMG8091.JPG   8.jpg 9.jpg  CIMG8074.JPG   

CIMG8086.JPG

向右轉個彎,就看到洋蔥頭,一路快門恰恰恰,但總無法拍到一張全景,因為躲在住宅區嘛!

6.jpg

幸運地,今天教堂有開放,快進去瞧瞧。教堂內雖沒外觀亮眼,但也有看頭,而且還有個販賣部,明信片10kc,較外面的5kc,不過人家有教堂全景的明信片。

7.jpg

10.jpg

3.jpg  

KV的另一個重點,還有Diana纜車,走下山去吧! 經過藥酒專賣店,買最小瓶的50 kc

1.jpg

走走拍拍,沿路開始注意護手霜的蹤跡,遇溫泉就喝幾口,很快就有人肚子餓了,先找吃的。

隨便找間河畔餐廳,第一餐先點goulash來吃吃。依序先上beer,麵包,學人家先問問要不要多收錢?答案是每人5kc含調味料的錢,所以有退沒退都要收,最後主菜上來,味道普普,反正吃氣氛的,泰普拉河畔吔!

CIMG8108.JPG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V Karlovy Vary 卡羅維瓦利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