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213.JPG  

一放下行李,迫不急待地出門認識這個小鎮。陽光耀眼,但還需要圍巾來保暖。回到廣場時遇見一對拍照的新人,立刻上前恭喜一番並要求合照,新娘很快就要當媽媽了,因為很明顯嘛!

7.jpg

6.jpg   

CIMG8228.JPG  

34.jpg 35.jpg    

CIMG8214.JPG  

看到後面沒?一群阿公阿媽的三十年同學會.幸福吔!好吧!若不是30年老友,不然也是老人大學的遠足,年紀都這麼佼佼佼地大。

3.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今天的午餐選定老兵餐廳,沒什麼客人,選個烤鴨來試試,正如傳言,還有幾根白白的鴨毛,所以只能去皮囉,還有鴨味很重。

在這裡喝的beer很順口, 不會苦澀,真讚。結帳時,妹妹無法了解,呵呵用捷克文溝通。

CIMG8218.JPG  

9.jpg 10.jpg  

酒足飯飽後,走走小巷來親近這小鎮。

29.jpg  

 

在小教堂裡,大家都投了奉獻箱,拿了免費的名信片。

20.jpg CIMG0246.JPG  

一下子就走到了城牆邊,再走幾步就出舊城門了。

31.jpg  

12.jpg 21.jpg  

對面有個小公園,在旁邊小路上看到了pension betty的指標,這家是當初列為考慮的住宿點,只是不知距離不敢亂訂,現在看來也沒比Pension Jana遠多少,只是它位在城外的住宅區就是了。

30.jpg  

CIMG8247.JPG  

回民宿時發生大門很難開啟的糗事,幸好老板在,解除了危機,我們也趁機詢問小超市的所在。老板告訴我們可以去Billa買,但不是很遠嗎?不會,不會,只要5min的路程而己.Really? 暫且相信,依老板指示的方向走走看, 結果真的很近,因為公車是繞外環道路,所以感覺較遠而己。

26.jpg 

  27.jpg

Billa,我們買到了草莓,還有速食義大利麵,外加不可貨缺的beer。結帳的妹妹,因為陳小玉的水果沒貼標謙,要她回去貼,結果整個結帳台就一切暫停。啊娘喂呀我們趕緊先幫她付水錢。在台灣不是會將顧客的貨物消磁嗎?不然後面的客人不就要開駡了?

超市附近還有個美麗的湖泊,可以遠眺舊城廣場的鐘樓。路上也有經過一間電影院,海報上貼的是"蘇西的世界的電影",這些都屬於新城區了。

th.jpg  

DSCN6180.JPG  

往回走時,曾經過警察局,沒想到稍後還有機會進去報備呢!

CIMG0290.JPG  

大夥兒在這附近選擇一家咖啡店吃冰,只有我點了一杯ILLY咖啡,好像34 kc左右吧!

19.jpg  

城內有一家特別的店,大門做個馬蹄鐵,歐洲人好像將馬蹄鐵視為幸運的小物。有一張很多人在店門前排隊的老照片,很有賣博克火腿的感覺。櫥窗上有一座騎士騎馬的鐵製品,所以應該是鐵匠的家吧,可惜人家已關門,沒機會證實。

1.jpg  32.jpg CIMG8291.JPG CIMG8295.JPG  

在往廣場的小巷中,經過了一個拱門,拍了四個人的影子,這是旭靖的相機最後的影子照,因為接下來,到了廣場,她不小心把相機遺留的廣場的椅子上,現在不曉得是留在哪個捷克人的家了。

 

  CIMG8280.JPGCIMG0318.JPG  

CIMG0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