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79.JPG  

 

4/18 Tabor-Telc 晴天

 

一早未到6:00便自然醒,街道外已有二男一女在嬉笑,看穿著大概才要回家吧,晨跑可不是這種裝扮。

早餐預約8:00,所以大家決定再外出晃晃,而且巧的是,陳小玉她們昨晚也有閃過針孔的問題。這是怎麼了?台灣人都有被害妄想症嗎?人家昨天對我們可是一直都很有禮貌的。

民宿的客廳佈置地很美麗,可惜一直都有煙味,不宜久待。

2.jpg   

早餐很豐盛,桌面擺設很用心,檯燈也亮著,老板還隨侍在後。另一邊,還有另一桌客人在用餐,幾位老先生和老太太。那這家不是什麼恐佈旅店嘛,昨晚瞎操心。

18.jpg

慢慢地享用早餐。再由老板幫我們提下行李,走路前往公車站牌。

36.jpg   

回程的公車司機賣的票是含行李的15kc,但去程我們只買8 kc,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我們還跟人家嚕半天。

今天是星期六,長途巴士站的櫃台沒開,到telc的票直接上車買。37.jpg

 

CIMG0336.JPG  

等到巴士來時就知道到為什麼昨天人家不賣票,因為整輛車加上我們4個人,也才5位乘客而己,每個人的行李各佔一個位置也沒關係。

一路上出現在風景有牧場、教堂、小鎮還有森林。森林的小徑還有人騎著越野脚踏車。

38.jpg 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