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58.JPG  

抵達telc已是12點多了,事前查的資料告訴我們出站後左轉即是進城的路,不然車站空無一人,到哪裡問人啊!

CIMG8316.JPG  

之後的指標就很清楚了,還未過穚就先看到hotel celerin 的後花園,令人感到一陣興奮。前往舊城廣場的路,走來不致於很遠,往hotel方向也很好抓。

櫃台人員是位很親切的婦人,告之她我們在tabor發生的事情及留了這裡的資料給警察時,她還特地拿字典讓我們翻police的意思,害她嚇了一跳,事後很好心地幫我們打了二次電話去Tabor確認,真是好人一個。

14.jpg   

hotel沒有電梯,行李得自己扛。從白色古典的公主房窗戶可看到教堂及廣場,視野極佳。

1.jpg 2.jpg 3.jpg  

但浴室只有淋浴間,美麗的猫爪床,金色的漆已有些許剝落,但整體的氣氛還不錯的。我們住的另一間房同在一層樓,空間似乎大了點,浴室還有一個不算小的浴缸,但窗外可看到教堂一間,周遭就是墓碑囉,所以沒事少開窗。

7 (2).jpg 8.jpg  

中午選擇人氣旺的pizza店內用,店內座無虛席,最後坐到最裡面,吧台的對面,好處是要選哪種口味的cappy,自己去冰箱櫃指。四人點了三個小pizza,屬重口味,最便宜的一個69kc,也有超過100kc的。

CIMG8729.JPG  

7.jpg  

telc的廣場果然美麗如相片所呈現的,若沒整排的車子停在廣場上,那就更完美了,但這就是人家的日常生活呀!

CIMG8365.JPG  

  

UNESCO認證下的美麗小屋,每間都各有特色,外觀都粉刷成夢幻的顏色。

CIMG8448.JPG  

4.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1.jpg  

最吸引人的還是小屋模型,雖然跟實際比起來顏色還是有差,但依然令人愛不釋手。其它還有一些美麗的掛畫,但不便宜就是了。

22.jpg CIMG8370.JPG  

9.jpg  

原以為城堡得購票才能進去,實際來到這裡才知道,參觀內部才要買票,廣場就可自由進出了。

8 (2).jpg 17.jpg 18.jpg 21.jpg CIMG8374.JPG  

奇怪!來到這個地方,我就一直想到楊麗花歌仔戲。覺得她應該要在2F的走廊上唱上一段。

CIMG0385.JPG  

13.jpg   

CIMG8388.JPG  

16.jpg  

15.jpg

而風景優美的後花園,更是讓我們每個人猛拍個不停。有湖,湖中又有野鴨戲水,有森林又有城堡。是個適合散步及騎脚踏車的地方,更是拍照的好所在。

4.jpg 5.jpg 6.jpg 7.jpg   

 CIMG8425.JPG

有幾個角度,拍起照來就像當年的布查花園。走到橋邊時,又是明信片的景。

 CIMG8404.JPG  

CIMG8412.JPG   

小鎮裡,沒多少遊客,整座橋上就這樣任我們開心地取景。

10.jpg

8.jpg 9.jpg

1.jpg CIMG8437.JPG   

CIMG8409.JPG CIMG0600.JPG  

19.jpg  

 

5.jpg 6.jpg CIMG8477.JPG  

1.jpg

今晚選擇藍色小屋吃晚餐,溫馨的小店,除了我們以外,還有一桌當地人,看來只是點飲料。這間也是網路推薦的,在小鎮用餐較不用考慮太多,大家吃得很滿足。

20.jpg  

11.jpg  

用完餐後,往霍尼爾門散步去,不久就遇到剛剛的服務生也要回家了,看來做完我們的生意,人家也就打烊了。

在路上也是吃完飯一身酒味的路人,主動要幫我們照相。小鎮應該較沒壞人吧,就大方地交出相機,來一張合照吧!

12.jpg  

 

CIMG8498.JPG  

夜晚的telc溫度下降很多,因此隨便走走後,便打道回府了。今天有浴缸泡澡喔!

CIMG048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奇 Telc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