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531.JPG            

4/19 Telc-Trebon-Telc 晴天

一早擬好作戰計劃,早上 7:00 用餐 -7:30 Dause 告之 6:00pm 會回來報到 - 趕回來寄行李 - 再衝去搭 8:15 bus Trebon 下午再轉戰 JH 。看起來一切都這麼完美。

實際狀況則是 …7:00 用餐,很豐富,只有我們這一桌外加老外父子二人。

 10.jpg

1

7:30 小跑步去 dause 告訴阿嬤下午再來報到,在廣場上遇見一群優哉走路上學去的學生,只有我們二個用跑的。

http://blog.yimg.com/2/zNGXIh17s59XX8afDhUZ_yyRPXSz0VgvskZAZ2xzlOdrFa80.2AeNA--/3/l/XvyllNfQfCc.8UQvEdvqiA.jpg

  CIMG8361.JPG

 CIMG8738.JPG

CIMG8357.JPG

 

  CIMG8674

  

       趕回來後,提著行李要下樓時,遇到剛在餐廰碰過面的兒子,也準備要離開。

你們從台灣來的嗎 ?” 哇,被他嚇到,講中文的。是吼,人家聽我們的口音就知道底細了。

寒喧了一下,這位美國來的台南女婿,特地帶爸爸一圓歐洲旅行的夢。孝順的兒子問我們為何選擇這麼冷門的小鎮 ? 哪有,在台灣很熱門的,那你咧 ? 為何也挑上這裡 ? 若不是趕時間,我是很願意多花時間跟他聊聊。

寄完了行李,就趕路到 bus stop ,開心地在最有可能的 no.6 站牌等,只是左等、右等、前看、後看,早過了時間,乘客一個個都被接走了,我們也開始沒了耐性。問了休息中的運將,得到的答案似乎 車子早就跑了。難道,站牌是在外面的 no.7 or no.8?

3.jpg

下一個班次,得等到 11:00 11:30 。 往好處想至少今天不是要移動城市,只是去附近的小鎮逛逛。現在只好再回去逛 Telc 了。趁這個機會先打電話回家吧,再順道去郵局買郵票。郵局門口有一隻擬人化的狐狸,無聊下也跟牠照張相。

CIMG8373.JPG

  

2.png  

 

打電話回家時,阿爸問有沒有受到火山爆發的影響 ? 嗯,有那麼嚴重嗎 ? 陳小玉的姑姑有傳簡訊來,但我們沒放在心上。電話中,陳小玉的媽媽還在交待收到饅頭的事,很家常吧 ! 回到湖邊時,已出現倒影了,呼,再繼續拍。

CIMG8538 1.jpg 2.jpg  

又跑去種子店,再買個幾包。

CIMG8535.JPG  

CIMG8548

 

DSCN6384

 

時間快到時,再走回巴士站重新等車,而在路上看到一間公共厠所,沒人要求收費,搞不清楚原本到底要不要收費。

CIMG85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