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這一次不能再錯過了,不然今天得困在這個小鎮。時間越接近,人也跟著多起來了,看樣子是在NO.8的站牌,還去問了旁邊休息的一群司機們,結果不對 ,是隔壁的NO.7 (or 9)  

2.jpg 

這時也發現了幾位東方臉孔的遊客。對方先開口打招呼 ,哇台灣來的 ,聽說後面還有幾位來自台灣其他角落的台客。二位台灣妹妹先進城找今晚的落脚處 ,我們告之今天會住在Dause

之後依司機先生的指示上了正確的巴士,其中還包括一對也是來自台灣的小兩口及有朋友家在Brno的二位親切歐巴桑。一下子,變成台灣同鄉會了。巴士走過昨天由TaborTelc的路,在國外竟有機會在同一條路走過不止一次 ,也算難得,尤其還是風景優美的鄉間小路。到了Trebon我們先下了車了,這讓要去CB的男生小小慌了一下,大概以為我們也是要去CB的吧。

Trebon的巴士站有二排站牌,停靠的巴士不少。站前有個辦公室,裡面有一間廁所 ,很方便。

                          CIMG8549.JPG

我們循著鐘樓的方向走,先穿過大公園。

13.jpg

很快就進入了舊城區,圍牆邊有個熱狗攤,這就是我們的午餐了(16kc,布拉格買15kc)。他的生意一直很好 ,像極了我們賣蔥油餅的小攤,人潮絡繹不絕 。

CIMG8557.JPG  

1.jpg 2.jpg  

廣場的房子造型就是Telc的縮小版 ,被一間寫i的文具行騙進去買了幾張名信片後,再到超市買了一罐可樂(12kc)配熱狗就在廣場的椅子吃了起來。為了躲避很大的陽光 ,只好背對著它坐才舒服。

11.jpg 12.jpg CIMG8570.JPG  

5.jpg 6 (2).jpg 7.jpg

在真正的i要到了地圖,但要一人一張時,弟弟顯得不是很情願。對Trebon沒有必看的景點,就看著照片,依i的依示尋找堡壘。

4.jpg CIMG0509.JPG CIMG0520.JPG 

Trebon的公園佔地很廣 ,感覺是由進城前經過的公園一直延伸到堡壘區。

8.jpg 9.jpg 15.jpg  CIMG8594.JPG

CIMG8599.JPG CIMG8603.JPG 而保壘的外圍則是一條環湖的聯外道路,往來的車子不少,整體的感覺很像澄清湖。

5 (2).jpg 14.jpg

因為一早的失誤,壓縮了待在Trebon的時間,只能待三小時左右,所以逛到這邊就往回走了。回程發現一間secondhand shop,逛了一下。東西以服飾居多,我在這裡買了一個可用手操作的西方三聖徒之一的玩偶,25kc

純粹是因為第一次逛這種店,總要買點東西嘛!要離開時竟找不到鄭旭靖 ,結果是她以為我們已經離開,就自己往巴士站走了,所以別小看這間小店,因為它是L型的,若沒注意還真不知道還有另一區放小朋友衣服跟玩偶的地方呢!

CIMG8617.JPG 

回程,正值放學時間,走在路上還被一群學生吹口哨 。一到達公車站就發現已經一群teenager等著搭車回家了!就此告別這短暫拜訪的小鎮 。

10.jpg CIMG8605.JPG CIMG8610.JPG 回到Telc先回到Hotel Celein領行李,糊塗的旭靖竟然把她的藥放在冰箱忘記拿出來,幸好今天没換城市,不然怎麼辦呢!

17.jpg 19.jpg 

   CIMG8629.JPG

CIMG8631.JPG

盤纏用盡 ,先領個錢吧!

CIMG8633.JPG   

15.jpg 16.jpg 24.jpg  

再一次拖著行李經過廣場前往Dause登記。在門口就遇到了兩位妹妹,原來她們已順利入住了,看來今天的房客全是台灣人,也謝謝民宿奶奶把最好的兩間房留給我們。

當我們向民宿奶奶表達想要明早6:30用早餐時,把人家嚇壞了,直問我們說為什麼這麼早?超市得到7:00才開門。好啦,不然7:00以後好了。奶奶無法理解地問我們要去哪兒?這麼早就要出門?我們只好委婉地說因為我們用餐的速度慢嘛 ,才想早點開動啊!其實,你要知道,得預留去洗手間的時間,不然一上車後 ,不就死定了。

9.jpg  13.jpg    7.jpg 8.jpg  

推薦妹妹去昨晚去吃過的小藍餐館後 ,決定再去湖邊晃晃 。這次出現了更明顯的湖上倒影,配上黃昏的顏色,這美景更勝於前兩次拍的。

11.jpg

2.jpg 3.jpg 4.jpg

CIMG0579.JPG CIMG0588.JPG CIMG0593.JPG CIMG0594.JPG CIMG8682.JPG 1.jpg 2.jpg 3.jpg   

太陽下山後 ,氣温變低了。今天的晚餐選擇買4個小pizza回去吃 ,不能浪費美麗的餐桌。三樓的房間 ,多了三個可打開的天窗 ,這是頂樓的房間才有的。在小鎮裡沒太多的行程要趕 ,正好好好享受這溫馨的客餐廳。

1.jpg CIMG8682.JPG 14.jpg CIMG0493.JPG CIMG0590.JPG CIMG0598.JPG CIMG0610.JPG  

10.jpg

4.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ebon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