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938.JPG   

CB前往CK的車,剛好也是SA的,但卑鄙的司機沒找零錢給旭靖,想想只是幾拾塊,不要跟他計較了啦。

快抵達前,隨車小姐回頭問我們要坐在哪一站?心裡想若沒問,你會主動停嗎?我在車子未抵達前已經在車上瞄到penzion ve vezi了呦!

CIMG8888

剛好二位妹妹要住DANNY,因此建議她們也在這一站下車。下車後,過了馬路(天橋在維修,不能走),馬上就看到城門。

CIMG9153.JPG  

而且好消息是往民宿的路。是。柏。油。路吔!等到我們到時,先看到一位男士,接著就是一位小姐提著包包準備離開了,原來是房東小姐,她正準備放棄我們了。對不起,遲到一小時(or 半小時?)了,之後她又回去開門,收錢,把鑰匙交我們後,就離開了。原來,我們是今天唯一的房客。

CIMG8893.JPG  

12.jpg  

CIMG8882

出發前,這是我最期待的一間怪怪屋,想想人生難得有機會住在tower裡,tower!

等我們開始摸索房間後,才發現連個煮水的水壺都沒有,暖氣調了半天,也沒反應,幸好最後被陳小玉摸出來了,不然這種天晚上怎麼渡過咧!出門逛街時,雜貨店已經關門了,不得己在grand hotel買了最貴的礦泉水50kc,這一買,讓我們隔天一直想駡人,雜貨店買13 kc,被當潘仔打了。

9.jpg CIMG8943.JPG  

CIMG8910.JPG  

本來想去人氣旺的地窖餐廳預約明天的晚餐,想不到今晚人不多,乾脆就坐下來了。

 CIMG8895.JPG  

5.jpg 6.jpg  

3.jpg 4.jpg CIMG8909.JPG  

同一處用餐區也有一團旅行團,導遊幫大家點了豬腳。可惜在菜單上,看了幾次都沒看到pork knee,只好點綜合烤肉+沙拉+麵包湯。喔。還有不能少的beer。結果差點被湯鹹死,只能很勉強喝完,但麵包就吃不下去了。

 1

2

3

提著買貴的礦泉水回民宿去,想說快快洗個澡吧!想不到卻沒有熱水,這麼大的熱水器,能轉的能按的都試了,卻出不了熱水,這時只好穿著家居服加件外套去找公共電話試著聯絡房東小姐看看囉,可惜遇到了壞掉的電話亭,試了幾次只好放棄了。想不到我最期待的tower民宿竟然這樣對我,沒開水喝又沒熱水洗澡,哇這對一天沒洗頭會死的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啊!

8 (2).jpg  remote-image.5f5cd1e25d5e930c21574f5c359dd39f  

remote-image.5adcd35174efcf4c5d049af3d6bc32c9  

幸好還有暖氣,這位房東真是不負責任,什麼都沒交待就離開了,現在只能沒洗澡地睡覺去了。

現在想想當初在最後一刻攔截到房東小姐,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克 克倫洛夫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