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131.JPG  

走過的小鎮 就屬 Č eský Krumlov 的遊客最多了。 因為這裡有美麗的彩繪塔

CIMG9133.JPG  

3.jpg  

好吃的巧克力

1  

  在牆上畫得跟真的一樣的塗鴉

CIMG9032  

 還有很多有趣的小店

1.jpg  7 (2).jpg  

更別說這處處都是無敵美景了

2.jpg 1.jpg

 1 12.jpg

        

中午原本計劃在 Pension inTower 對面的 Eggenberg 酒廠餐廳吃飯的 但一進入店內多少有點壓力 一來是彌漫著煙味二來是一眼望去都是 Man..Man… 還是 M an… 請教櫃台的先生是否有 no-smoking area 結果當然沒有 酒保先生說客人到此就是要輕鬆的。

CIMG8890 - 複製.JPG  4.jpg 5.jpg  

 說得也是嘛電視都只停在運動台。猶豫了幾秒鐘,想到錯過以後就沒機會了,最後決定喝一杯再走吧!哇真好喝雖是黑啤但一點也不辣剛入口時還產生喝到可樂的錯覺就是那種有泡泡刺刺的口感。

雖然只是 300m l 喝一半時已經有些許頭暈的感覺了 我想跟空腹有關吧 ! 不久隔壁桌出現一群西方歐巴桑也來喝一杯 這也減輕我們在場的壓力 不然總覺得好像闖進不該闖的地方。在大伙兒都出現茫的狀態後 我們也做出決定 99 hotel 附設的餐廳吃義大利麵。

8.jpg  

剛開始 不小心走進面對城門左邊的餐館 正覺得奇怪 怎麼 menu 上只有三明治 但我們還是硬要給人家點麵 經過告之後才知道要吃麵 請到對面才對 這裡只供輕食。喔 快走吧 ! 到了對的地點 點的義大利麵滿滿的一盤 150 kc

1  

但更讓我們驚豔的是 Ronnefeldt 的水果茶 不但味道香喝起來也順口 不是那種太人工香料味的香。這真的得感謝剛已喝過啤酒了 不然在這裡也不可能換點熱水果茶呀!我特地把茶的包裝袋收起來 看看日後是否有緣可以買到。

午後就在美麗的小鎮漫無目標地閒晃 反正彩繪塔就是最明顯的地標 根本不需要地圖。觀光客也不多 離開廣場中心附近後 拍起照來更是沒有半個閒雜人 加上陽光普照 一整個開心。

4.jpg

7.jpg

8.jpg

5.jpg

6.jpg

也因自然風光的美麗 發現我們很少走入小店 最多就是拍拍特別的店面。城堡的後花園 面積不大 加上這個季節也沒什麼花海 感受不深 這也讓我忘了要去尋找特別的露天舞台 有點遺憾。

1.jpg  

CIMG0899.JPG  

逛街的路上 買了最具捷克代表性的小吃 - 肉桂捲 (40 kc) 香香甜甜還有濃濃的肉桂味 但我覺得還可以烤熟一點。

3.jpg  

到了下午 發現街上的觀光客突然消失很多 街道一下子變得空曠起來。下午飯吃得晚 晚餐就沒有非進餐廳的必要性了 所以決定在超市採買沙拉食材佐以優格當醬汁。只是買的大黃瓜口感跟昨天在地窖吃的差很多 難道品種有差 ? 選半天 選到一瓶無酒精 party 用的汽泡飲料 怎麼辦 已經感覺無酒精不對味了

http://blog.yimg.com/2/zNGXIh17s59XX8afDhUZ_yyRPXSz0VgvskZAZ2xzlOdrFa80.2AeNA--/23/l/BoxdaD29QNlsfT_fnOSuOQ.jpg

睡前再煮個民宿附的咖啡 結果就是讓自己在這間全程最貴的旅館裡 翻來覆去睡不著。

CIMG8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