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11.JPG  

4/22 CK-PRAHA

 Castle View提供的早餐是在附近的grand hotel, 也就是賣我們佷貴礦泉水的沒良心飯店,決定今天要把差額吃回來。

2.jpg  

進門時一度還開不了門,原來只能從大門進入。我們是目前唯一的一桌客人,這是第一次早餐中有出現熱食,培根還有奶油煎磨菇,後者尤其香,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可惜一直等不到再補貨,原來這也是有配額的。

旭靖為徹底執行攤平礦泉水費用的計劃,各式麵包通通拿一個,最後只好大家分著把它吃下肚了。直到離開前,只出現三人組的一家子下樓用餐,應該這家三星旅館的住房率也不高。

SA的車子是11:00開的,在這之前尚有充份的時間對這個童話小鎮做最後巡禮。

7 6.jpg 7.jpg  

一路逛到Hotel Ruze,這間五星級飯店隱身的地方很低調,入內的小廣場還擺了三個著中世紀服飾的人形立版供人拍照。

4.jpg  

而在他對街的大露台更是可以居高腑視整個小鎮的美景。

5.jpg 8.jpg  

10:00,不得不打道回府,怎知還有人非得要再去鉛筆店買它最後一次才肯罷休,我也趁機會看看電視上最新的火山灰消息。但都是報導法蘭克福及倫敦依然交通大亂的訊息,不然就是一伙人歷刼歸來,訴說著幾天來沒洗澡也沒好好睡一覺的難民生活。這下還真擔心我們幾天後到底能不能順利回得了家啊!

回布拉格的SA,我們選在總站搭,因為離民宿較近,但沒去過,還得摸索一下路線,幸好大方向對了,一切就顯得容易多了。

在總站時遇到了昨天有一面之緣的香港人,也聽他訴說著他朋友前幾天被迫搭車前往羅馬轉機的辛苦經過,幸好一切都由國泰買單,這種意外之旅到底是幸或不幸?

號稱有WCSA,結果也只是個晃子,廣播告訴你不能用,害我拒絶了隨車附贈的熱飲,這一趟路可是要3小時的呢!

Trebon時曾看過一張三座核電廠的明信片,之前在網路上也瀏覽過有人在塔乘CK回布拉格的路上清楚地拍到這個特別的景色,但他們不是搭SA,因此一路上我也希望我們有機會可以目睹一下,可惜沒看到,LULU卻有拍到一張核電廠的遠景,可見路線不一樣,難怪搭SA比較快。

CIMG9212.JPG  

SA在布拉格的停靠站就在Andel地鐡站,告別了香港人後,決定到地鐡站內買一日卷,可以用到明天。

今天的落脚處是Miss Sophie,發現依網站的指示比網友的說明更清楚。一路上的紅綠燈的速度是嚇死人地快,明明前脚才伸出去而己,又馬上變紅燈,只好學當地人快步通行就是了.

 櫃台給了我們一間四人房,就在一樓,出房門左邊就是共用電腦區。浴室就在房內,室內空間不大,也沒有網路上的美麗,所以決定跟櫃台商量有沒有機會換房間。可惜得到的答案是若換房,就沒辦法四人都在同一間了,最後我們只好妥拹,就住下來了。

1.JPG 2.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