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07.JPG  

Date:4/10,2012

瑞航班機時間:

高雄-香港:19:10-20:35

香港-蘇黎士: 23:15-6:10

蘇黎士-尼斯: 9:00-10:10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早上6:10抵達Zurich機場,考量我拿的舊護照沒有Taiwan的字樣,為了怕被lulu累連,請她排在我後面,後來因為隔壁的等待人數較少,她就換跑道了。結果我還是被海關問很多問題,要去那兒?待幾天?怎麼沒Visa呢?Ans: from Taiwan, no visa. Q:Oh,Taiwan,”你好”.Along? Ans:No, with friend..指著已通關離開的lulu.這才結束跟海關的interview。

這次可以在蘇黎士機場逗留的時間很長,足足3小時。我們逛了高貴的超市、掛牛鈴的用餐區、跑去紀念品店搖搖小牛鈴,注意到特價的瑞士手錶(心動)、去美妝區擦擦保養品,最重要的是尋找飲水機。晃了一圈,不見踪影,決定去育嬰室試試

7.jpg DSCN1102.JPG DSCN1105.JPG P1010261.JPG P1010286.JPG P1010293.JPG  

一推開門,直接跟服務員四目相對。她大概覺得很奇怪吧!又沒看到baby。我們表明來意,”我需要水”,那雙美麗又充滿困惑的眼神,就差頭沒有斜歪一邊,告訴我們說,飲水機在機場四處都有。真的嗎?erverywhere?結果在諾大的機場,我們只發現二台,其中一台就在駱駝吸毒室附近。

P1010297.JPG CIMG1772.JPG  

販賣機上的價錢除了非常貴外,都是標示瑞朗,不確定接不接受其它幣別

晃3小時,其實還蠻累的,時間接近時,即前往登機口準備。Lulu說,她的鞋底壞了,雖然一度懷疑只是不小心踩到馬桶旁,沖水踏板上的口香糖。我還安慰地說:”沒關係,我有帶tape,可以暫時先捆一捆,撐一下。後來才搞清楚,是整片鞋底板都開口笑啦!你看,連鞋子都這麼開心。

短程的飛行,空服員提供了可頌+一杯飲料。最精彩的應該是飛機要降落前,盤旋的那幾分鐘,整片蔚藍海岸的美景盡收眼裡。太好了,是大晴天,剛在蘇黎士還下大雨呢!

9.jpg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