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688.JPG

Date:4/132012 下午天氣:陰天+雨天交通:NO. 200 Bus

回到本島,往看起來最像節慶宮的方向前進。

P1010848.JPG P1010851.JPG  

1.jpg  

出現第一棟擁有階梯的建物時,就認定它就是影展的紅地毯場景了,心想,怎麼那麼不起眼。

P1010859.JPG  

只是再多走幾步,又看到另一面更長、更廣鋪著紅地毯的樓梯時,我知道我錯了,剛剛的只是山寨版。

3.jpg  

Cannes i佔地很廣,室內還有一幅聖諾哈島的全景黃昏照片,好美。

DSCN1684.JPG  

一出i的大門,地上都是一堆名人的手印,不少遊客認真地在比對著。

2.jpg

4.jpg  

沿著海邊一路散步,知名品牌在此各有據點,這才是正港的金店面所在。

A.jpg  

5.jpg 6.jpg  

8.jpg  

走進小路就遇到嚴重的塞車景象,有輛車跟公車擦撞。在等待交警抵達前,這條路註定要寸步難行了。留了2張名信片在Cannes寄出,當作在這裡打了卡。車站附近,也有一家拉法葉百貨。

7.jpg  

最後在火車站前搭上NO.200公車回NICE

9.jpg  

回尼斯後,再去逛逛超市。路上發現一間好美的教堂,打了燈光極致夢幻感。今晚的晚餐,沒有抗生素、成長激素的烤雞(賣這麼貴,應該是吧!)

5.jpg 7.jpg  

買沙拉時,先在旁邊瞄一下小抄練法文,再向阿桑點300g。嘿嘿..謝謝你給了我一個讚,法文講得很標準吧,還是,你有發現我在看小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