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618.JPG

回到火車站吃著午餐等火車,幸好不是上了車才吃。因為德鐵的班次大亂,以至於IC列車上擠滿了人,根本沒位子坐,行李勉強地塞進了放置區。IC的初體驗,好混亂。

4.jpg

P1200610.JPG

歷經IC、ICE、RE輾轉地轉車後,終於抵達巴的-扣青恩(Bad Krozingen)。

一定是老天爺決定安慰我們疲憊的身心,特地安排一名天使來照顧。研究地圖時,背後傳來了” May I help you?” ,就此終結今天的壞運氣。和藹可親的太太,一路陪我們找旅館並談天說笑,順利抵達目的地後,才在祝福聲中道別。

P1200621.JPG

我們的Apartment在三樓,提行李真是提個半死。幸好,房間內的設施跟空間都令人滿意。只是不明白,房價剛開始是50歐/天(連續住5晚以上),想下單時變成60歐/天,到決定下單時,又變成50歐/天。一個月後,網站的房價又變回60歐/天。幸好,跟房東來來回回的通信中,她都沒有提到要漲價的事。http://www.gaestehaus-meng.de/奉上2.8歐/天的遊客卡時,很認真地解釋使用的範圍。友善的人,友善的房價,真是個令人打從心裡就喜歡的小鎮。

1.jpg

利用天黑前的時間,我們先熟悉一下小鎮,確認溫泉會館及遊客中心的正確方向。

2.jpg

3.jpg

立牌上訴說著本來伸不直腰的客人,泡完温泉後,個個都抬頭挺胸了。

4.jpg

5.jpg

6.jpg

晚上,要自己下廚囉。不過,誤把大黃瓜當櫛瓜買,造成出水太多,蔬菜煎餅一點都不脆,很像瓠瓜的口感。加上缺乏調味料,跟我在家試做的滋味真是天差地遠。幸好還有Ronnefeldt茶包可以襯托一下歐洲感。

P120066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d Krozingen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