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650.JPG  

3/15 Breisach-Colmar-Riquewihr                                                                                                       

     交通:遊客卡/ Breisach-Colmar來回票/ Colmar-Riquewihr來回票

今天的行程,依然玩法國。在黑森林地區,適合安排住德國,玩法國的超值行程。先從Bad krozingen搭309號巴士前往Breisach ,利用等車一小時的時間,可以走走Breisach小鎮。

1.jpg  

公車站前有電子看板, 3號巴士可以帶我們們去市政廳,搭上特別的賓士級小巴,一台車才設置八個位子,好寛敞,好貴賓的感覺。車子在小鎮繞呀繞的,看到第一個廣場就按鈴要下車,司機說還沒到市政廳。沒關係啦,上車時,司機問說要去哪裡?我只會說Bahnhof和Rathaus二個字。

2.jpg  

下車的地點是馬克廣場,從地圖上看來,離火車站很近,怎麼有一種搭了很久的感覺。廣場一旁的i雖然尚未開門,但門口卻貼心地擺放著一些小鎮的DM。

P1210655.JPG  

拍拍山上的聖史蒂芬教堂後,便往火車站的方向走。

3.jpg  

接下來,要搭1076號巴士去柯瑪。買票應該說德文還是法文呢?結果司機問”one way or two way?”買了來回票,等一下會經過一個特別的地方,叫做

Neuf –Brisach納-布依薩克,這是軍事專家Vauban設計的八角形防禦城市,使用矮的、多層的謢城河,防止外來的大砲攻擊。聽起來很不一樣,待會兒要睜大眼睛瞧一瞧。

4.jpg 5.jpg

我們在Colmar Théatre站下了車,先去廣場旁的i了解前往希格維爾的方式。這段零碎的時間,可以先逛逛附近的麵包師傅街。

6.jpg 7.jpg 2.jpg  P1210685.JPG 1.jpg 

 1.jpg 2.jpg  3.jpg  4.jpg  P1210739.JPG  

之後再前往Place Scheurer Kestner搭乘11:16的106號巴士

從昨天的史堡開始,到處都看得到漢希娃娃。作者的家鄉就在希格維爾。在站牌前等車的人,總共才四個人。

 

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eisach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