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0201.JPG

3/17-豪薩

第二站,要去Hausach-豪薩,這個只有18分鐘車程的小鎮,空照圖很美,打算路過看看。

1.jpg 2.jpg  

搭巴士NO.7151進城去。超小的小鎮,小到居民特地站在一旁等待走錯路的我們回頭來問路,他大概心裡想,那裡是死路,你是要去哪裡?

3.jpg  6.jpg  i正值午休時刻,先去四處晃晃。

4.jpg 5.jpg 7.jpg  

山頂上有座廢墟城堡,空拍的照片,就是從那裡拍的。

P1230143.JPG  

今天學校有大地追蹤的戶外課,四處都看得到學生在做功課。

9.jpg  

我們被i的先生搞得有點小尷尬,一進門,先聽見他喝斥學生要守規矩,讓客人先問問題。想要個mapi先生睜大眼睛說”it’s a small town. Where are you going?”只好回說ruin castlei先生說前面的大馬路右轉直走。還有呢?” 河邊是不是有美麗的風景? i先生不大認同beautiful view這回事,要我們往後面的小路走,就會到河邊。問完問題後,一群小孩又包圍了i先生要蓋作業章。

 10.jpg  這真的是個small town,看著一群人準備登上ruin castle,決定目送他們就好。

8.jpg  A.jpg  

順著河堤走回火車站,沿途確實有beautiful view啊。

12.jpg 

 11.jpg 10 (2).jpg B.jpg C.jpg D.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usach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