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992.JPG  

3/19-維安田

Bleesbréck站處於類似交流道的荒郊野外,下了車,唯一看到的營業所是加油站。LuLu問,午餐是要在哪裡吃? 我只能傻笑,我們是唯二下車的乘客。

1.jpg    

慌張的心尚未平復,570的公車已緩緩駛來,真有這麼lucky?司機說”Vianden, the other side.”。走到對面,查看了一下時刻表,還要等很久。但是,老天爺給了驚喜,沒多久就出現570號巴士。不在時刻表上的公車,載著一車的乘客,前往Vianden

P1230936.JPG  1.jpg  P1230946.JPG P1230961.JPG  

維安田是個完全的鄉下地方,遊客有志一同地往山上的城堡前進,那是此處最有亮點的觀光處。另一個亮點,應該是雨果博物館。

3.jpg 4.jpg 5.jpg P1230969.JPG  

天空始終灰灰的,拍不出好照片,但總比遇到下雨天好。

6.jpg 7.jpg  

爬山的人不少,但進城堡參觀的人有限。

P1230994.JPG  

1.jpg 2.jpg  

四處走走看看後,決定下山去吃遲來的午餐。

4.jpg  

Luxembourg city的公車班次沒有很密集,多出很多時間在附近閒晃,若時間可以挪一些在Echternach該有多好。


5.jpg

570號公車的人很多,私自認為大家都要回市區。眼看這一站很像是要轉火車的Diekirch, Gare卻沒有人要按鈴下車。擠到前面問了司機,果真得下車。總共才3組人馬下車,走向一旁的火車站,問了問等車的美眉,確定這一輛有點老舊的火車將開往盧森堡市區,才放心地上車。 6.jpgP124008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anden 維安田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