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Trier-Wittlich-Bernkastel Kues  交通:邦票

P1240420.JPG  

特里爾

今天使用邦票,終於被迫晚一點出門。  1.jpg  
P1240239.JPG

Klotten的簡介中,有一隻壁虎的圖案,不曉得跟小鎮有什麼淵源?它令我想起LuLu曾講過那個beef點餐的笑話。  

昨天只匆匆走過黑門,今天可以好好逛逛這座擁有羅馬浴場跟劇場的古堿。

P1240322.JPG  

先搭公車前往浴池,聊天聊到司機走過來說”Finish”。沒打算購票的兩人,只沿著牆邊走走,便前往下一站-劇場。


2.jpg

P1240267.JPG  3.jpg 4.jpg  

以為劇場就像浴場一般,可以在外窺視,結果它位在售票口的裡面。沒買票,就什麼都看不到。加上下錯車跟等車的時間,將原本想用來逛街的時間給浪費掉了。

P1240308.JPG  

走到Basilika前,卻拉不開門,好遺憾。

5.jpg 6.jpg 7.jpg P1240307.JPG  

只能走走隔壁洛可可風的選舉人皇宮Electoral Palace

8.jpg  

P1240295.JPG  

還好Dom可以入內參觀,祭壇和包過耶穌遺體的長袍,是參觀的重點。

P1240418.JPG  a.jpg b.jpg  

一旁還有一間哥德式的聖母教堂。

c.jpg  P1240388.JPG  

順著最熱鬧的街道,走過Hauptmarkt,一路走回火車站。

P1240325.JPG  

2.jpg 3.jpg  1.jpg 5.jpg  

今天滿心歡喜走進最愛的咖啡店,結果店員說店裡不賣現煮咖啡。好可惜,他們只賣咖啡豆和廚房用品。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er 特里爾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