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708.JPG  3/21  Traben Trarbach-Beilstein-Cochem-Ernst 交通:VRM全區三日卷37.6 Eur/

 特拉本-特拉巴赫

今天買的VRM三日卷,全天都可以使用。如果買二人的團體日票,雖然比較便宜,但要9點才能使用。

Traben Trarbach也是一座雙子城,火車站位於特拉本,從地圖上看起來,特拉巴赫比較熱鬧,山頂有座古堡廢墟Ruine Grevenburg

依計劃,需在Bullay轉火車到特拉本,只是第一段的火車delay了。Bullay的電子看板上顯示有公車在外等候,而且是那台昨天在貝恩卡斯特爾-屈斯就見過的巴士#333,因此快速地前往搭乘。公車行駛的時間雖然比較長,卻讓我們有機會看一眼黑猫小鎮ZELL ,這裡的葡萄酒很有名。

1.jpg   

沿途的房舍多是堅固的石材建造的,應該跟賣酒賺很多有關吧!當Trarbach的地標-橋上的城門,出現在眼前,馬上按了下車鈴,司機顯得有點困惑,因為上車時,我跟他說要去Traben。

2.jpg  

迎接我們的是細雨中的特拉巴赫,先走向巷弄中探索一番。特殊的建築物是一處博物館。公共厠所內,放置著小鎮的簡介。

3.jpg 4.jpg  P1240689.JPG7.jpg  

沿著河岸邊散步,走向橋的另一端-特拉本。

8.jpg 5.jpg  6.jpg 9.jpg 10.jpg   

特拉本的遊客中心蓋得好漂亮,一度以為那是火車站。

11.jpg   

原來,火車站還需往前走,是座只有一條鐵軌的簡易車站。向等車的當地人確認後,放心地在此等待。

 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ben Trarbach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