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927.JPG  

3/21-貝爾斯坦

貝爾斯坦,聽說是個很漂亮的小鎮。行車路線,要到Cochem轉搭716號公車。

1.jpg 2.jpg  

今天是上學日,小男孩要搭公車回家。我跟LuLu各自坐在走道的兩側,小男孩一上車選擇避開LuLu,直接坐到我的對面,看他的表情,他應該陷入苦腦中。

3.jpg  前幾天搭車不太順利,變得有點膽小。本來想搭車去隔壁的Briedern小鎮繞繞的,決定取消。在Beilstein下了車,好冷清,一點也沒有美麗小鎮的氣氛,季節不對真的差很多。

P1240990.JPG  

先在沒幾個遊客的山下晃晃

4.jpg 5.jpg  P1240940.JPG  6.jpg 7.jpg  

山上有座梅特涅堡 ( Burg Metternich ),是我們的目標。

8.jpg 9.jpg  14.jpg

沒料到,三月沒有開放。山上有好多"我出去一下"的貝殼指標。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走入教堂,遊客總共才四名。

17.jpg 18.jpg  16.jpg  一旁的餐廳看似有營業,但玻璃櫃上的蛋糕好少,沒坐下來吃。

 15.jpg  

陡峭的階梯拍起照來還蠻美的,一步一步走下山,很安全。

19.jpg 20.jpg  DSC04395.JPG  21.jpg    旅遊旺季時,遊客會從Cochem騎自行車到這裡來,但今天的天氣不適合。找不到一間適合的餐廳,決定提早搭公車回去。有個女孩也在等車,公車應該快來了吧!可惜,爸爸把她接走了。這期間還下了一場大雨。

22.jpg   時刻表上的那班車並沒有出現,好不容易23.jpg靠站的公車卻無法載我們回去。

P1240959.JPG 等得有點慌,問了一旁卸貨的先生,確定這是回程的站牌。剛說完,公車就來了。

DSC_171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ilstein 貝爾斯坦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