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0165.JPG  

3/21-科赫姆

搭上回Cochem的公車,剛好拍到等一下要去走走的Ernst大教堂。旺季時,可以由Beilstein直接搭船過去,時間節省很多。

1.jpg  

今天i有開門,進去逛了一圈。

1-1.jpg  

午餐在CochemSubway跟咖啡館之間抉擇,最後特色咖啡館勝出。好優雅的小店,有個讓客人放外套的專屬開放式衣櫃,連坐在一桌喝茶的老太太,看起來也很優雅。雖然帳單金額多一點,但很值得。

2.jpg  

4.jpg  

我想帶件背心回家,逛了體育用品店,沒有喜歡的款式,我不愛膨膨感。最後在一間服飾店買到36號的特價品,歐洲人的最小號,穿起來還是有點點寬,尤其是胸部的設計。

今天天氣晴朗,鏡頭下的Cochem看起來美多了。

2-1.jpg 2-3.jpg

2-4.jpg 

P1250085.JPG    

---------------------------------------------------------------------------------------------------------------------------------

P1250104.JPG   

Ernst

剩下的時間,塔711巴士去附近的Ernst看看。

3.jpg  

天空暫時放晴,居民把握時機,帶著大狗出來散步。路上遇到了鄰居,停下來聊了幾句。手機記錄了這一刻,卻被大狗發現了。看著牠預備跑向我的動作,驚嚇地立刻轉過身。下一刻,牠已跑到身旁,輕咬著我的衣角,來玩嘛!好害怕,連手都不敢伸出去摸牠,遠方主人叫著牠,乖狗狗便跑回去了。嘿!我們認識嗎?

3-1.jpg  

P1250119.JPG  

在Sehl Cochem站牌附近有一家Penny超市,看來住在Cochem蠻方便的。從不同角度看Reichsburg堡,有不一樣的美感。

3-2.jpg 5.jpg3-3.jpg 

P1250189.JPG  

來到摩澤河後,天氣多變化,加上等公車發呆的時候多,不自覺地就會依氣候的狀況唱起歌。陰天的、雨天的、晴天的,連下雪的歌都唱,因為好冷。最常哼的是走走走,我們一起走…”,因為每天都在郊遊,都在走,愉快的心情,唱著輕快的歌。

a-3.jpg a.jpg        

有一天回到Klotten下了火車,還沒趕得及跨過鐵軌,閘門就關了。正在猶豫時,居民要我們跟著快跑,就這樣一群人一起跨越了平交道,好緊張。今天晚餐有白蘆筍。

7.jpg 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hem Ernst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