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192.JPG  

3/23-St. Goarshausen

1.jpg 2.jpg 3.jpg  

廣場前停了幾輛公車,卻遲遲不發車,本來想依靠他載我們去看羅蕾萊的鬼。

6.jpg 8.jpg   

旺季時,有渡輪往來對岸的St. Goar可惜這個季節沒有,不然VRM的車票可以免費搭。從這裡,可以近距離地看清楚猫堡。

4.jpg 5.jpg  

往羅蕾萊岩石的方向走去,雖然沒走到面前,但也拍到了一張模糊的照片。坐在離開的火車上又拍到更清楚的背影,還是LuLu厲害。

 10.jpg11.jpg  
9.jpg

========================================

DSC04869.JPG  

Kaub

1.jpg   一群阿嬤級的遊客相互扶持地走下月台樓梯,這是一座沒有電梯設備的小車站。

2.jpg 拍完照的兩個人,已看不見阿嬤們的身影。小鎮沒什麼特別的地方,走走拍拍,發現原來阿嬤們是搭火車來這裡喝下午茶的。

3.jpg  4.jpg  P1260284.JPG   1.jpg  

六角型的船堡,靜靜地待在河邊。一旁是運行中的渡輪,看著一輛輛的汽車開進船板上。

P1260293.JPG  7.jpg  6.jpg  DSC04888.JPG  8.jpg 9.jpg  

今天走完VRM交通卷可使用範圍內,萊茵河的右岸。

2.jpg  

5.jpg  

別人2小時的萊茵河遊河之旅,我們花了2天,一站一站地下去走。可惜的是,三月份上山的纜車還沒開,無法看到壯闊的萊茵河大轉彎美景。

晚上,敲了房東的門,付了酒錢。對於沒有品酒能力的我們而言,這瓶酒,真好喝。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 goarshausen kaub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