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  Braubach

P1260082.JPG  座落在山頂上的Marksburg是萊茵河流域唯一不曾被破壞的堡壘。看過簡介後覺得若時間允許的話,是座值得認識的城堡。https://www.marksburg.de/en/

午休時刻的小鎮,只有餐廳內才看得到人影。倒是馬克斯堡的蹤跡,只要一抬頭總有機會到它。 

1.jpg 2.jpg

P1260112.JPG

4.jpg   3.jpg  

穿梭在巷弄間,處處是驚喜。Eck-Fritz是家超級路沖的餐廳,不偏不倚地擋在路中央。

P1250998.JPG 小鎮居民會貼心地等我們拍完照,才將車開出來。

5.jpg  

繼續走,出現一家啤酒桶造型的小屋。

P1260009.JPG  6.jpg  

小巷的盡頭有個人潮聚集的廣場。

7.jpg 8.jpg  9.jpg  

走出廣場後,便來到了萊茵河畔。看來剛剛的人潮是打從這裡來的。小公園內不少人正晒著太陽,今天的陽光真的很迷人。從這個角度看Marksburg更是壯觀。

11.jpg 12.jpg 10.jpg  

慢慢散步回火車站,準備離開。這是個很適合拍照而且經UNESCO 認證的小鎮。

 

P1260092.JPG  13.jpg 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萊茵河 braubach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