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3/11 聖伊什特萬聖殿

帶著食材,先回飯店放置。當初看上City Hotel的地點和價格,住五天的平均售價最划算。只是一下子從天堂般的New York Residence,被打回凡間,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進房後,先來杯下午茶。這間房,位於電梯出口的正對面,好處是沒有隔壁的人吵你,而且面中庭,也不擔心車聲。只是一進門,有一股厠所排水管的味道,應該跟建築物老舊有關吧!

1.jpg

再出發,走向聖伊什特萬聖殿。這附近有美味的花朵冰Gelarto rosa可吃。我們先進去郵局,試著買幾張郵票,但似乎不容易,要先取號碼牌。不知道要押哪一項,還是當地人幫忙的,只是等待的人很多,於是乎放棄落跑了。

2.jpg3.jpg

先前查聽音樂會的好所在,曾看過聖伊什特萬聖殿的管風琴表演節目,但買票的系統卡卡的,便放棄了。省下的錢,去衛武營聽管風琴吧!去年聽了音樂廳的首演,今年再接再力,有來自荷蘭及巴黎的管風琴師。

6-2.jpg

6-1.jpg

一旁的小花冰淇淋要先購票,再點口味。工作人員還表演了一段將好不容易完成的三色花,咚嚨掉下去的橋段,一切又得重來了。那朵花可以送給我吃嗎?一枝兩色花不到100元台幣的價位,跟法國的相比,實在便宜。

5.jpg4.jpg

廣場前有美麗的攝影展,每一張都好美呀!走到街口,猛然發現這位匈奴人的銅像,才想起很多人都會跟他拍照,算是意外的邂逅。這時間點,感受到氣溫變得好低,好冷。

6-3.JPG

6-4.jpg6-5.jpg

為了確保明天去Eger順利,打算先走一趟M2Puskas Ferenc Stadion站的路線,一切都很順利。好笑的是,隔天竟然還是小迷了路。但有個意外收穫,路過一間郵局,這次人比較少,順利買到郵票了。

7.JPG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上城堡山,想說晚一點上山,可以一併看夜景。出了Deák Ferenc tér後,問了人才找到16號公車,原來它就在摩天輪附近。

1.JPG

在馬提亞斯教堂附近下了車,這時天色也暗了。附近的人說少也不算少,沒有安全性的疑慮。

2-3.jpg

2-1.JPG

2-2.JPG

2-4.jpg

2-5.jpg

3.JPG

4.JPG

公車總站附近有間shopping mal,進去晃一圈。在一樓被專櫃小姐攔截,順便問她這裡有Lamy的專櫃嗎?可想而知,沒有。她推銷了一隻像橡皮擦的東西,說可以擦角質之類的,反正就交個朋友。

6.jpg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