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833.JPG

Gellert Hotel附近下了車,這間飯店有個受歡迎的浴池。

1.jpg

2.jpg

3.jpg

5.jpg

P1280825.JPG

我們走向Citadella Hill,從這小山丘,可以看向多瑙河對岸的美景。有個沒時間參觀的鯨魚館。

4.jpg

 

1.jpg

 

封面.JPG

2.jpg

而一旁的山洞小教堂,只在外面觀望一下,就不進去了。

P1280819.JPG

P_20190311_202355.jpg

5.JPG

接下來,要去歐洲逛市場。公共電視曾播出一系列的來去歐洲逛市場節目,好好看。

DSC01111.JPG

P_20190311_203633.jpg

其中的布達佩斯篇,對那個可口烘蛋印象最深刻,老板手上的煎鍋,用了幾十年都不曾洗過。

6.jpg

二樓的熟食區,遊客很多,聞聞味道就好。皮件,看不上眼;蕾絲,不便宜;明信片,買了。

7.jpg

回到主戰場一樓,看到一名像廚師的東方人,跟隨他的腳步,買了蔬菜;再去買一盒鵝肝醬,找一天要來做鵝肝炒飯。一路上LuLu買了各式各樣的辡椒醬,最後再買一盒蘑菇做結束。

7-1.jpg

LuLu說,今天怎麼大家都要給我們二份?是呀,早餐是如此,買個蘑菇也是如此。結論是,中央市場的蔬果,真的新鮮又便宜。至於,熟食區,沒交觀,就不表示意見了。

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央市場 布達佩斯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