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3/14瑪格麗特島

再次回到地鐡 Széll Kálmán tér 站,先進去Westend mall吹一下暖氣後,再出發。

12.jpg

帶上一旁的Pizza當午餐,再讓4號電車帶著我們前往瑪格麗特島。

11-2.jpg

在島上的公車站牌前,一邊等車一邊吃午餐。才剛解決,26號公車便出現。這時候的天氣不穩定,一副隨時要落雨的模樣。

12-1.jpg

眼看著公車快要開離小島了,便在塔樓附近下了車。河岸邊有座碼頭,D12的交通船,在3月底的某一天會開始停靠。可惜,那時候我們已經離開布達佩斯了。

13-1.jpg

13-2.JPG

15.jpg

島內有個修道院廢墟,有著一段瑪格麗特公主當修女的小故事。這季節,沒有音樂水舞秀,也沒有塔樓可以爬,餐廳沒營業,營業的腳踏車,生意也很清淡。

14.jpg

16.jpg

算準時間,讓26號公車帶著我們離開。島上,還有間看起來不小,附有游泳池的飯店,是什麼樣的觀光客會選擇住在這裡呢?

17.jpg

1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瑪格麗特島 匈牙利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