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23.JPG  

位居森林裡的林德霍夫宮,被一片白茫茫的靄靄白雲給包覆住。白天鵝悠游於冷冽的湖中,整座樹林籠罩在白色的世界裡,差點以為自己是冬天來訪的。幸好主要道路上雪已經鏟除,除非是故意要去感受踩著膨膨白雪的滋味,不然基本上我們的鞋子是沒機會被雪水沾濕。

2.jpg  

page1.jpg

 

P1100061.jpg  沿途1.jpg 沿途2.jpg  lake.jpg

在售票處換票後,輕鬆地跟著指標來到主宮。趁著等待的時間,我們爬上爬下地在各個角度,拍下這豪華官邸。其實,我也想拍綠油油的林德宮吔!今天每個梯次入館的人數都不少。

arrival.jpg

  DSC00269.jpg

DSC00272.jpg

 DSC00347.jpg     

雕像.jpg  

排隊.jpg  一進大廳,導覽員要大家自己去選取各個語言的導覽書。我拿了一本,兩個人一起看。入內後,又是一個不能拍照的景點。何苦為難只要是不能拍照就會感到很難過的觀光客呢?

宮殿裡有美麗的粉紅色、紫色、黄色及藍色的房間,前兩間的顏色真的很夢幻。

inside.jpg inside2.jpg  

從國王的房間往窗外望,可看到百萬美景。想來國王一定很陶醉在這一開眼就可坐擁美景的帝王享受。結束參觀路線後,指標帶我們來到禮品店。我在此買了國王藍的滑鼠墊,選了符合今天天氣的雪景為背景,只是地點是天鵝堡。

page5.jpg

 page8.jpg  維納斯洞窟是另一個參觀重點,我們對這座人工打造的洞窟及其擺設的人工河和黃金小船充滿著無比的好奇心。華格納的歌劇場景,不知它的杜比音響效果如何?只是它到底身處何方啊?看著一群人往後山走去,我們也迎頭趕上,結果真是押對了寶,順利抵達目的地,洞前已經有一群人正在吃午餐等待入場,我也拿出我的冷麵包咬了幾口。先走向附近的摩爾人亭拍拍照,感覺是有錢人買了一個高級玩具屋後,隨意地丟在一旁。  

page11.jpg   page7.jpg  

DSC00278.jpg   

回到洞窟口,發現排隊的隊伍亂無章法,搞不懂是否有不小心插了隊?進入昏暗的洞內,耳邊傳來音樂聲及人聲鼎沸的喧鬧聲。導覽員說著聽不懂的德語,讓我們順理成章地專心拍照。只是,人實在太多了。幸好,幸好,還有下一個場次,導覽員開始用英文解說,這時人也空了一半,趕緊卡位。走出洞窟後有個心得,百九國王,你一個人躲在這陰暗的視聽室裡獨自享受,不覺得無趣嗎?音樂、藝術的賞析,不是要有共鳴才有趣嗎?

cave.jpg   cave2.jpg

 原以為三小時,應該可以輕鬆優閒,可惜還是難逃趕行程的命運。若要拍到居高臨下的畫面,就要認真爬上宮殿的對面的山坡,現在得加快腳步。匆匆忙忙地爬上置高點,結果拍出來的照片,怎麼都歪歪的呀!

庭園1.jpg

 DSC00334.jpg

 page12.jpg

page13.jpg

13:50的巴士開車在即,其它的景點只好放棄,路上不再逗留。只是不小心還是會忍不住地停下腳步拍拍這納尼亞的的場景,好個雪國美景。在摩洛哥館前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按了快門後就跑。安全抵達候車亭後,放心地將沒喀完的午餐解決。

lake2.jpg page6.jpg page9.jpg page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德霍夫宮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