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307  

4/23 Praha

 今天的早餐選在有名的Café Louvre,店面在二樓。 在Národní třída下了電車後全憑lulu的印象找到它的。

2  

抵達時已呈現人聲頂沸的狀態,最後選擇坐在靠近撞球台的沙發座位。令人詫異的是,這麼有名的咖啡館,皮沙發竟然是破的,為什麼?故意不修理嗎?

CIMG9295  

首先來個一大籃的乾麵包,有合口味,但沒辦法吃完。法式早餐:可頌+起司+歐姆蛋+柳澄汁/Cowboy:真的三顆蛋吔!配上一杯柳澄汁,再一份超級甜中間夾蛋白的甜點/it:則是一大杯水果+水煮蛋+優格+穀片+柳澄汁

3  

這餐算吃氣氛的,而斜對面坐著一位瘦瘦的女生,一手抽著煙,露出不美的bra,令人印象深刻。離開前拿到了一份介紹Café Louvre的報紙當作紀念,果然是一間有歷史的老店。

5  

4  

而隔壁剛好就是旅遊書上介紹的Tea shop,也幸好旭靖先探了路,我們才幸運地買到在CK喝到的RED BERRIES,來自德國的Ronnefeldt水果茶(147kc/)。為了怕日後遺憾,決定買二盒。

CIMG9294  

下一站,前往瓦茨拉夫廣場

  

2.jpg  

3.jpg  

號稱布拉格的香榭大道,果然氣派。四處逛逛,就逛到書局裡去了。

CIMG9325.JPG  

接著前往國家博物館,摸摸隕石還有免費的洗手間可用。

1.jpg    

可惜進門時,因沒看不清楚有老人要從裡面出來,而我們又是一個接一個地要進去,結果被LULU聽到阿婆在抱怨我們沒禮貌,想想也是喔!

離開後再到隔壁的歌劇院買明天要看的蝴蝶夫人的票。到了現場時也遇到二位歐巴桑拖著行李來買星期六阿伊達的票。我們因為把重點放在參觀歌劇院的內部以及感受現場的氣氛而己,因此選擇內容簡單的Madama Butterfly(400 kc),也省下網路訂票的60kc

3.jpg 4.jpg  

一路散步到中央車站,去看看美麗的芬達瓦咖啡館 。

5.jpg 6.jpg  

下一站,再往城堡區前進。為替雙腳爭取足夠的休息時間,當Tram No.22已抵達城堡區時,我們決定繼續坐,等一下再搭回頭就好了。

好笑的是,搭回頭車時卻發生人還沒下完,車門就關起來的糗事,這讓小玉和旭靖二人又多坐了一站,所幸這裡的電車多的是,很快地二人就出現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