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3/11 紐約咖啡館

昨天check in時,櫃台說New York café 早餐6:30供餐。太好了,本來以為要8:00,那會佔用在外玩耍的時間。

1.JPG

2.jpg

7:30抵達時,已經有幾桌的客人,被領位到離工作枱最近的座位。我說我要hungarian coffee, a little spicy,結果得到一杯AmericanLuLu點了cappuccino倒是正常。

3.jpg

4.jpg

5.jpg

6.jpg

迎面而來的餐車上,有Tiramisu、像Mafen的東西還有一種甜點,那就各來一份吧(全部都分一半吃就好)! Tiramisu好好吃,等一下還要再來一份。

7.jpg

7-1.jpg

10.jpg

掃過一遍餐桌上的食物,有麵包、起司、醃漬的魚還有蘑菇、香腸、、炒蛋、時蔬等熟食。我只拿了香腸火腿和醃漬的魚,再去香檳區夾了幾片草莓,還不敢拿麵包一樣各分一半試滋味。

8.jpg

這時注意到桌上有份menu,我跟LuLu打算各點一份Caesar saladOmlettLuLu問,要加錢嗎?..上面沒寫價錢,應該不需要吧!點餐的過程中,服務人員問了幾個問題,又是yes又是no的。等了一會兒,上來了兩份凱撒沙拉,我們不是點一份嗎?有點被嚇到,好大的一份,上面擺了四大塊雞胸肉。我們埋頭努力地吃,LuLu說"幸好剛剛沒聽你的話,跑去拿可頌。"望著一旁剛剛被推薦的Pan cake,在心裡又喊了一次幸好,剛剛只點了一份。

9.jpg

莎拉.JPG

沙拉很新鮮也很好吃,但肚量有限。接下來,只要服務人員靠近,我就很緊張,很怕又來兩盤omlett。吃不完,不是我的習慣,怕被雷神索爾打。後來,甚至討論說趕快吃完桌上的食物,然後,快逃!!!

飲料的部份,我共喝了兩杯美式再加上共享一瓶氣泡水,LuLu還去拿了一口水果和飲料。至於,剛開始立志說要再來一份Tiramisu的狂言,就吞進肚子吧!

鋼琴.JPG

餐廳.JPG

餐廳2.JPG

我們差不多花了兩小時的時間,挺著吃撐的肚子,沒吃下任何一口麵包,滿足地離開美麗的早餐室。細數吃下肚的餐點,總價應該超過30歐,現場買buffet要價29歐,好像算超值。當然,這一餐含在EUR115.9的房價內。

大廳.JPG

大廳2.JPG

總結這次的住宿體驗,真是超超夠超值,台幣4,092元,若再扣掉買貴退價差的話,只要3,620。用老爺行旅的價格,享有比知本老爺還棒的體驗。往後若以這個為標準,應該台灣的所有飯店都無法達標了。

11.jpg

12.jpg

回到房間,再磨蹭到11:00才拉行李去退房,順便要了最重要的Invoice,有它才能向booking申請退款。謝謝招待,New York Residence

15.jpg

arrow
arrow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