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61.JPG         

吃飽後,繼續走,還要尋找溫泉餅。

CIMG8105.JPG   

 

走到最後的溫泉廊已經可以確定,最先看到保養品店賣的護手霜價格勝出(33kc50 kc)

溫泉餅有各式口味,一大片的或折成三角形的二種。

   

2.jpg 2.jpg  

在老兵餐廰前,遇到一群對我們講中文的東方人,主動要幫我們拍照,但他們是哪一國的人啊?

CIMG0157.JPG

PUPP飯店,佔地不小,但因街道整修的關係,只好直接穿越PUPP內部囉。

 A.jpg

B.jpg

Diana纜車來回票70kc,剛好有車要出發,感覺5分鐘的車程而己.

5.jpg 6.jpg  

一路直攻頂,之後再自己爬上tower俯視整個KV小鎮,在塔上的漆呈現油漆未乾的狀態。塔上的風很大,配合晴朗的天氣,可清楚看到金光閃閃的東正教教堂。

3 (2).jpg  

4.jpg CIMG8158.JPG  

考慮時間不多,不敢去尋找deer雕像的所在了,但剛好看到Mini Zoo的指標,走去一看,真令人傻眼,就是二隻孔雀再加小羊2隻而己,真的是Mini Zoo

1 (2).jpg  

CIMG8139.JPG  

下山後,發現路上遊客明顯少了佷多,店家也陸續準備關門了。

4.jpg CIMG0158.JPG   

就在這個溫泉廊,旭靖被一位中年婦人纏上了,一再要求她幫她拍照,但又對照出來的成品諸多要求,而且最後也沒表現出多大的感謝.怎麼這樣?我們也是觀光客吔,又不是你請的攝影師

    

 

1.jpg 2.jpg    

幸好保養品店營業到6:00,買了三條.

CIMG8176.JPG  

經過美麗的Albert,進去補點貨後再前往總站準備回家了。

總站看來沒什麼人氣,為了保險起見,還到2F 的櫃台做確認後,才安心地在1號站牌等7:00發車的SA

3.jpg  

CIMG8181.JPG  

在車上時被左前方的一對情侶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一跳,他們像演動作片般地,大動作地kiss起來,這麼甜嗎?。天色漸漸變暗,又來到了不想跟它太有緣的機場!

CIMG0206.JPG  

回到Florenc,氣溫明顯降低了,套上圍巾、手套才敢下車,結果咧,一隻手套掉在半路上了,想回頭去找,因為天色已暗,心裡會感到怕怕的,怎麼路人突然都看起來不懷好意,所以走到要過馬路之前,就自動往回走,損失右手手套一隻。

pension,為了清空冰箱的東西,再次下廚,只是albert買的熱狗品質超差,根本壞了嘛,哪有切不斷的道理,口感也怪怪的,只好全部送進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