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887.JPG    

回到紐倫堡,先跑回昨天已鎖定的那家商店,我們要把Alessi 摩卡壼帶回家。本來沒打算要買的,但LuLu就在一旁一直說,買啦!買啦!就不自覺地一起買了。想想,不知還有沒有機會來歐洲,錯過後,可能就是一輩子,買吧!必竟還有特價,雖然只有省下€6

1.jpg

結帳時,問問櫃台小姐,退稅單可以給一張空白的嗎?因為第一家,就是Aigner並沒有給這種格式的taxfree單子。經過這位小姐解釋,我們才明白,原來單子上都已印有該商店的代號,無法拿A家來填寫B家。她建議我們再回原商店問清楚。唉!原來事情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採買後,回到飯店,領了行李。花了點時間將行李重新打包好。離開前,遇到有位爸爸的眼睛附近流著血,地上也是血跡斑斑的。櫃台人員正忙著協助處理,真替他擔心。

 在火車站內的郵筒,投下明信片,希望信能平安地送到友人手中。對於火車站的行李輸送帶,不知怎麼了,使用都不順利。乖乖地將行李擺上後,它卻一動也不動,只好靠自己慢慢地提上月台。月台上的小子,只在一旁冷眼旁觀這一切。待我們喘完氣後,卻看到從地下道上來的老先生輕易地將行李運上來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2.jpg

3.jpg

輾轉回到慕尼黑,已經晚上七點。先找到保特瓶機,解決行李內被我壓扁的保特瓶。試了幾次,總是被吐回來,經在一旁等待的先生建議,可能是機械不吃壓扁的瓶子,不如直接拿去商店問問。派LuLu去問問,順便帶一瓶今晚要喝的水。店員問說有幾隻要退?就直接將空瓶的錢扣掉,一隻差不多可以退NTD 10。晚餐也在此帶上。

仗著歐洲太陽下山得晚,我們還能不急不徐地依照第一天探過的路線,亳無困難地拖著行李走到IBIS BUDGET去。櫃台的弟弟隨便按了幾下,就完成入住手續。一旁的販賣機,有酒、冷凍Pizza 和香煙,蠻多樣化的。看櫃台弟弟還買Pizza來當晚餐。等一下再來投一瓶啤酒來喝喝。

6.jpg 7.jpg  

今晚拿起Aigner的退稅單再研究一次,竟然發現上面已經將我的資料完全地打在上面,又有經理的簽名。看來,靠這張就可退稅了。真不知道為何以前都沒注意到。

 DSC049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