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005.JPG

3/13-施魯赫湖

下一站,施魯赫湖Schluchsee,聽說比起蒂蒂湖,觀光客比較少。

火車行經的路上,看得到一撮一撮的殘雪,太陽明明這麼大,可想而知戶外的氣温不低。經過蒂蒂湖附近,風景最美,湖上還結了一層薄薄的冰。

 

1.jpg

 

6.jpg

下了車,決定放慢腳步,在湖邊走走就好。

 

2.jpg

3.jpg

5.jpg

P1210015.JPG

 

晚餐,要煮咖哩飯。看過一日三餐的節目後,才明白,白米飯可以用瓦斯爐煮。於是下定決心要帶台灣米去歐洲煮飯。從來沒有使用電爐煮飯的經驗,很怕會燒焦,幸好只要照著食譜上瓦斯爐的煮法就能煮出完美的成品。

 

7.jpg

P1210102.JPG

 

今天晚上要去泡溫泉。在台灣泡湯的經驗不計其數,但在歐洲是頭一遭。帶上泳裝、旅館的浴巾、拖鞋和水,出發去VITA CLASSICA THERMAL BATH。先在櫃台兌換入場卡,憑卡感應進入泡湯區。一切都是這麼陌生,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只能獨自摸索。第一關:發現更衣室左右兩邊的門都沒有鎖。東摸西摸後才明白,設計的原理就像上掀式的書桌,只要把板子放下來,兩邊的門就能同時鎖上。左邊是進入的門,右邊則是通往置物櫃的門。第二關:置物櫃要憑卡感應上鎖,試了兩次卡卡的。不遠處傳來美眉的笑聲,走過去請她們教我。第三關:發現泳池旁都沒看到拖鞋,觀察到原來大家都是從室內池游出去的。試了一下水深,我快要被淹沒了,沒有浮板,我不會游泳。確定踏不到地後,我就游回室內了。美眉告訴我,戶外有飲水機,所以不用自己帶水進來。vita營業到晚上11:00,晚上8-9點的時段,客人所剩不多。吹乾頭髪,就此結束歐洲泡湯初體驗。

P1210105.JPG

離開CLASSICA已經九點多了,來這裡的客人都是開車前來,走在黑森林的大公園裡,好像有點可怕,小鎮應該很安全才對。

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hluchsee 施魯赫湖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