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235.JPG  

Date:4/172012上午天氣:晴天交通:NO.400 Bus

今天力拼最後的兩座山城小鎮。在尼斯,NO.400NO.100巴士的搭車地點只隔個分隔島而己。一早 ,警察就騎兩輪的在巡邏。走過一座噴泉時,隨手拍了幾張照片,LuLu冷冷地說那天下午不是拍過了嗎?”是喔,我們已經來過了嗎?竟然沒印象。

6.jpg  

搭公車的路途上,我不習慣閉眼休息,因為捨不得錯過任何街景。沿途看到遠方的山頭有座城堡,先按快門再說。回來比對後,原來是上卡那須梅的城堡。

1.jpg  

抵達St Paul Village9:00左右,已經有觀光團現身,果然比艾日受歡迎。石頭路上的路面,有特地設計過。

2.jpg 3.jpg DSCN3229.JPG  

古城、古牆還有每家獨具風格的小招牌,St Paul在我的眼裡比Eze更迷人。

4.jpg   

只是,觀光客總是無所不在地佔據了每個角落。這個時間,i還沒開門,但部份商家己開始營業。

6.jpg  

陽光透過樹葉灑下來,光影相映

 14 (2).jpg  

我們是餅干店的第一組客人,這家店給的試吃品很大方,而且是親自送到面前讓你取用。後來在艾克斯再度發現這家小女孩logo的店,而且店面更大。

5.jpg  

美麗的馬卡龍店

11.jpg  

畫家直接在店門口畫起畫來了,這附近小巷裡 ,有一間博物館。

12.jpg  

在每個景點找免費的W.C.就好像玩game時找金幣一樣。聖保羅的金幣藏在停車場附近,地點很不起眼。外觀是古老的咕咾石砌成的圓型建築,內部則很現代化。還有幾位遊客特地繞過來查看這是什麼景點呢!

14.jpg  

 

聖保羅是個拍照的好地方,簡單的構圖就很古色古香,但賣的紀念品就貴了。

10.jpg   

 我們時間很多,繞著噴泉照了一圈

9.jpg  7.jpg 8.jpg  

走過的不知名教堂

13.jpg  

公車下車處附近,也有香水店Fragonard的販賣部。除了賣香水外,連衣服、飾品都賣。有一瓶試聞的香水,得到我倆的讚賞,結果一看,原來是放洗手間的芳香劑,唉!鑑賞的品味有待加強。Fragonard佔領了蔚藍海岸的重要觀光景點,這次沒安排去格拉斯,香水城的氣圍就只能靠Fragonard來感受了。

1.jpg    

等車時,有位阿嬤一直跟我講法文,她在問我公車的事。但阿嬤,你也看得出我是歪國人啊,可以用台語跟你說明嗎?幸好,她很快就放棄我,尋求另一位歐吉桑解救她。阿嬤最終還是跟我們搭同一班車下山。

2.jpg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保羅 st paul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