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82.JPG  

 

文章日期: 2010-12-13 20:17

 

回程的火車也很高級 .

http://blog.yimg.com/2/zNGXIh17s59XX8afDhUZ_yyRPXSz0VgvskZAZ2xzlOdrFa80.2AeNA--/25/l/HjZAi1iIJSPoRkTSBFACTg.jpg

 

http://blog.yimg.com/2/zNGXIh17s59XX8afDhUZ_yyRPXSz0VgvskZAZ2xzlOdrFa80.2AeNA--/23/l/XabGr.NluYMuSzg8c7mubg.jpg

  

 回到布拉格後,再逛一次新城區,發覺看起來一模一樣的圍巾,竟貴了將近一倍。旭靖在H&M有了斬穫。

5.jpg  

 行經歐洲飯店,聽到三樓的客人在陽台上鬼吼鬼叫的,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

CIMG9654.JPG   

CIMG9668.JPG  

CIMG9662.JPG  

瓦茨拉夫廣場週遭雖然多是貴三三的服飾店,但在地下室的賣場還是有一間Albert可讓我們買到便宜的水。

CIMG9661.JPG  

CIMG9663.JPG  

閒晃之中,不經意地發現慕夏博物館,而禮品店還在營業,就進去逛逛。

 1.jpg    

在這裡遇見了在黃金巷no.22買彩繪玻璃的母子檔,看他們又掃了一些海報,真是驀夏粉絲。lulu看到拼圖時,有點衝動想要帶回家,900kc(2000 pcs)吔,大家勸她多考慮,花下去就沒現金了喔!

 6.jpg CIMG9650.JPG

 

  CIMG9657.JPG

旭靖不打算看今晚的歌劇,因此在此先分道揚鑣。我們的晚餐是廣場旁的熱狗,考慮了半天,結果最後要點時又臨時更換,得到一個超長的熱狗,吃得有點吃力。

 http://blog.yimg.com/2/zNGXIh17s59XX8afDhUZ_yyRPXSz0VgvskZAZ2xzlOdrFa80.2AeNA--/35/l/.3yk_Y0ELi_XJD1u_.DnxQ.jpg

歌劇7:00開演,門口正好有一台遊覽車載著一群客人來看”MADAMA BUTTERFLY”,有人當場換起高跟鞋後才入場的。到了場內,依服務人員的指引,我們的位子在最頂樓,外套則統一掛在衣物間。室內貼著禁止拍照的圖案,但在洗手間外,還是忍不住來張模糊的照片,搞不懂,為何不給拍?

  4.jpg

進入劇場眼前的場景就跟電影呈現的一般,一樓是中規中矩的座位,兩旁則是包廂座位,我們買的便宜票就在最上面。中空的地下室則是樂團的演奏場地,開場前則允許大家盡情拍照。

 3.jpg   

這齣劇碼大家耳熟能響,沒什麼意外的演出,透過字幕讓大家知道劇情,這時我們終於明白便宜票的缺點,字幕機剛好在中央,若要看完所有字幕,得自己找縫隙湊齊。雖然不致於睡著,但劇情才到演一半,開始哈欠連連。尤其在蝴蝶夫人得知丈夫要回來的橋段,她的內心戲演很久,我心裡開始出現OS”夠了,趕快演下一段吧!”

 整齣戲,在蝴蝶夫人拿刀自剔後落幕。

 http://blog.yimg.com/2/zNGXIh17s59XX8afDhUZ_yyRPXSz0VgvskZAZ2xzlOdrFa80.2AeNA--/29/l/IgU7yZkG3BJmPwxokewfqQ.jpg

  大家開心地準備散場,拿著號碼牌等著領回外套的隊伍很長,得有耐性一點。

 http://blog.yimg.com/2/zNGXIh17s59XX8afDhUZ_yyRPXSz0VgvskZAZ2xzlOdrFa80.2AeNA--/37/l/ax9U6jPTUgxjVC6iRqyLYw.jpg

 

http://blog.yimg.com/2/zNGXIh17s59XX8afDhUZ_yyRPXSz0VgvskZAZ2xzlOdrFa80.2AeNA--/39/l/Pz_wujmyJPJEy8zd_.Oc2A.jpg

 搭地鐵回民宿時,在進門之前,lulu提議到對街的Banditos喝一杯,當然無異議通過。這裡啤酒最小杯35kc,直接坐在吧台各來一杯,我們也再一次只喝半杯就出現微醺的狀況。在台灣,根本沒膽這麼晚還在夜店喝酒,幸好民宿就在對面,不用擔心醉倒在路上。

 http://blog.yimg.com/2/zNGXIh17s59XX8afDhUZ_yyRPXSz0VgvskZAZ2xzlOdrFa80.2AeNA--/36/l/gfkTqBAs0fEOKyETjZe6LQ.jpg

就在即將一乾而盡之際,隔壁來了一位可愛的弟弟,露出甜甜的微笑問我說”where’re you going?”,哦!弟弟,姐姐我不走這路線的,直接回應”go home”.Sorry,很無趣,我知道啦!結完帳後,三人一溜湮地回今晚的家。

我們的房間剛好在一樓櫃台的左邊,一出房門就有二台電腦可上網,方便極了。這讓我們掌握到火山事件應該不至於影響到我們返家的時間,但代價是不久信箱開始發送病毒。

Miss Sophie 的dorm很小,室內擺設很像學生宿設,除了四張疊床各有獨立的小燈+比2張A4紙還小的小桌面外,床下也有個人的置物櫃,一進門還有吊衣架,而最豪華的就屬浴室吧!整體而言空間稍嫌小,但幸好都是自己人。這是第一次體驗住dorm,而且櫃台24小時都有人,安全無虞是最大的優點,我們每天都到共用廚房燒開水,但奇怪從沒遇見過其它人使用吔。

  http://blog.yimg.com/2/zNGXIh17s59XX8afDhUZ_yyRPXSz0VgvskZAZ2xzlOdrFa80.2AeNA--/40/l/psz4zcQQpTZa65bhIVe5bQ.jpg

 

http://blog.yimg.com/2/zNGXIh17s59XX8afDhUZ_yyRPXSz0VgvskZAZ2xzlOdrFa80.2AeNA--/41/l/yuQbLH56Bq0szJZ_ckjfG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