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829.JPG     

4/25 Praha--Kutna Hora   

今日早餐選擇在中央車站內的 café 解決 , 咖啡、麵包再配上來來往往的旅客。

1.jpg

 

 

3.jpg  

上火車時已找不到空的車廂了 , 大概是假日的關係吧 ! 還被二位中國人問說去 KH 是在哪兒下車 ?

一到 KH , 就跟著前面的人一起健行

   

4.jpg 5.jpg  

 

剛開始的路還真是荒涼 , 但依照查的資料 , 要找到人骨教堂 , 也不太難。    

第一個經過的教堂 

6.jpg CIMG9727.JPG   

到了真正的人骨教堂時 , 四個俗辣 , 只在教堂外面拍拍照

7.jpg  

 再逛逛禮品店後

8.jpg  

 

就往回走 ,尋找聖巴巴拉教堂去 . 

路上再次遇到那二位志在看人骨教堂的中國人 , 就在我們說他們的閒話時 , 這二個傢伙就從背後崩出來啦 ! 幸好我們講的是台語 . 

因為還有時間 , 他們打算用衝的去拍一張到此一遊的景點照。我們只能幫二位加油囉 !

10.jpg 11.jpg CIMG9816.JPG  

遇到使用GPS的機車騎士

9.jpg DSCN6942.JPG  

 

午後的 KH, 街上根本沒什麼人 , 被我們發現一位阿伯啊只穿著三角褲就在他家的後花園整理花草 , 有傷到大家的眼喔 !  

 一路上一輛公車也沒遇到 , 就靠著指標走到了廣場。

 

 3.jpg  

 

 

CIMG9766.JPG

幸運地在 i 發現了一本介紹 Telc 的精美簡介 , 其中一張俯視廣場的彩色照片 , 現在就掛在我的房間。

  

2.jpg  

 走在廣場附近的尋找著網路推薦的美食, 

5.jpg

 

  結果找到的是小巷中的側門

 

  直到離開時才看到大門在另一頭。

CIMG9819.JPG...  

 害我們一直以為整個餐館只有三桌客戶,而上菜速度又超慢,不知在中庭裡還坐著一堆食客咧!在這裡點了唯一一次的魚料理,肉質不夠結實,但至少沒臭土味。

4.jpg  

 

其它還有豬肉及雞肉料理

 

 

隔壁桌好心的德國人主動幫我們照相,人家喝的是大杯的啤酒而我們是連小杯的都會醉啊。

  

飯後繼續在小鎮閒晃 ,   遇到維修中的教堂,這堆石頭是它的石材

7.jpg  

   1.jpg  

    走過義大利宮,

7.jpg  

終於看到聖芭芭拉教堂

CIMG9806.JPG  

 

5.jpg  

慢慢靠近中

8.jpg  

 6.jpg  

4.jpg  

不知怎麼了,我和小玉硬是沒看到售票處,二人大剌剌走了二回,還想說可能是遇假日免收門票吧 ! 結果在教堂內碰到 LULU ,才知道人家有買票,尴尬之餘,只好在販賣部多買些紀念品囉,雖然 那位 先生的表情不是太友善。

1.jpg 3.jpg 2.jpg   

教堂的外面也很美

CIMG0075.JPG  

6.jpg  

往回走的路上被 lulu 發現一間服飾店,裡面賣著她在路上看到很多當地人穿的花花褲,還被她買到特價品,真是幸運。 

我也有發現 KOH-I-NOOR 的店,但得往回走趕車去了。同樣的路,回程感覺特別長,除了在廣場附近買了一枝冰淇淋外,就一路行軍,沒有再停留了。

12.jpg  

為了趕上預定的火車,我們一路追趕著走在前頭的隊長 lulu

8.jpg  

 

可憐的旭靖已被操得走不動了,害我們頻頻回首,很怕她不支倒地。意志力讓我們在最後一刻準時趕到火車站,但在上車前又跟站務人員確認是否是去 praha 的車,得到否定的答案,我們只能目送一群人離開,之後整個車站只剩我們外加二位歐巴桑。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發現這是在 40 分之內,唯一經過的一班火車,所以強烈懷疑站務人員給了錯務的訊息,突然覺得那前 40 分鐘的行軍,是在趕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