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3/12 格德勒

公車來到西西皇后的格德勒公車總站,這個季節可以免費參觀後花園。

1.JPG

前往格德勒宮的路上,跟一群小學生同行,感受得到他們對東方來的阿姨有無限的好奇。原來,小朋友們要去參觀博物館。

2.jpg

格德勒宮就在前方,入口處小小的,第一時間還不太確定,先在四周勘查了一下,這才走進去。

3.jpg

5.JPG

6.jpg

館內有座皇室咖啡館,計劃在此喝個下午茶。現場看了一下環境,嗯..沒有很優,當下也沒看到服務人員,玻璃櫃上的蛋糕也還好,決定放棄。

7.jpg

8.jpg

9.JPG

前往後花園的大門旁,坐了一位工作人員,讓我們遲疑了一下。放膽推門出去,迎向一片寛廣的綠地。

1.jpg

花園裡的遊客寥寥可數,有些地方在進行維修,今天的陽光很美,一掃前兩天動不動就滴幾滴雨的情形。

1.jpg

2.jpg

3.jpg

看夠了匈牙利版的唐頓莊園後,慢慢走向火車站,搭H8回布達佩斯。車上的乘客,多半是放學的學生。車票錢,直接向查票員繳了現金。

9.jpg

終站:Örs vezér tere有一家大型的購物中心,這裡的Pirex Papír文具行,有Lamy的專櫃。Goggle map看起來有點複雜,而實際上是一下車Mall便出現在眼前。

10.jpg

我想買鋼珠筆,試寫了半天,看上的卻是原子筆。店員將筆歸位時,不小心把一支筆摔到地上,慘了,這些筆都不便宜。我多買了一枝筆芯,結帳金額15,199Ft。送給救命恩人的禮物,希望能順利送出。店員並沒有主動給盒子,我開口要,她才給了最簡單的筆盒,與價格不成正比。沒關係,我家還有一個更漂亮的筆盒。LuLu的卡在這裡刷不過,店員要求輸入Pin  code。這點我不太明白,我的卡有時也會被要求pin   code,但有幾次都還沒按完,單子就跑出來了。

DSC02434.JPG

離開前,帶上to go的熟食回家。我們的策略是,一個人排隊,另一個站在烤雞前。服務人員問說,買什麼?馬上指向守在攤位前的那個人。哈哈,怕說不清楚嘛!

8.jpg

5.jpg

今晚,搭電車看夜景。搭了電車4號、2號、47號、56號,過了一個電車搭到飽,外加被27號巴士耍得團團轉的晚上。

4.jpg

5.jpg

6.jpg

3-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ödöllő 格德勒 匈牙利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