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3/14 多瑙河沿岸

穿過瑪格麗特橋,搭上2號電車。

19.jpg

沿途隨意下了車,在國會大廈附近,多瑙河的沿岸,發現一群人在等交通船,立刻加入行列。

5.JPG

6.JPG

6-1.jpg

在D12交通船還沒開航前,至少還有D2,載我們體驗一段短短的航行。剛好,這段時間天空開始下起雨來,真是一兼二顧,躲過了雨神。

7.JPG

7-1.jpg

7-2.jpg

這是一艘可以點飲料的交通船,有點像觀光船,有附桌子,可惜搭乘的距離有點短。很遺憾,5月份發生韓國觀光客翻船的事件。看似安全的行程,卻發生了意外,出門在外,旅遊平安險還是要買的。

7-4.jpg

7-5.jpg

7-6.jpg

下了船,再找2號電車,去看看小公主和多瑙河之鞋。沒想到,日後在一個小鎮,還有機會和小公主不期而遇。

7-7.jpg

4.JPG

4-1.jpg

4-2.jpg

8.JPG

聽說四季飯店的下午茶,使用的是海藍德的瓷器,LuLu說想去試試。我們走進自以為是飯店的建築物,卻發現是要買票的博物館,只好再走出來。可能是老天要我們先別急,過幾天再去海藍德小鎮喝就好啦!

0.JPG

3.JPG

順道逛逛瓦采街,買一下L’OCCITANE今晚要去參加音樂會,早點回去做準備。

8-1.jpg

9.jpg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瑙河遊河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